驿站雪人

有话想说

首先给房间太太表个白,《无题》和《永夜》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文,只是我仅一直默默追着点赞而没有留过言。因为知道自己是个话唠,一旦有了感想必会想要尽数倾吐,然而正值大三,日日修罗期,一旦开始留了言,往后无法却持续而噤了声,无论太太会不会在意到,我自己都无法接受,所以一直喜欢着但沉默着。但是真的喜欢呀!(*  ̄3)(ε ̄ *)

我高一时开始萌CP,有真人也有其他次元CP,其中也有很多分剧里剧外如同凯歌这样的真人CP,这些CP我既有到现在稍冷淡了的,也有反复一次又一次感动,然而全部都始终爱着。我从来没有一次是因同人文章而开始萌一对cp,而一定是得从这对cp本身的感情作为起点,在此基础上确定自己入了这个坑,才会开始找同人看。每一对真人CP都会有写着RPS文章的人,也会有非常有真实感和触动人心的描写,这样文章的身后会有怀着同样心意的同好,当然也会有仅因文笔优美而追随的读者、有茫茫然确实分不清所爱是现实还是文章情节的读者、有心怀猜忌在非常时期如惊弓之鸟的粉丝与确实心有恶意想要去抹杀的人。所以看到月龙大大山雨大大在太太这些话之后所发表的文章,我想圈子还真是暖起来了,林子大了。

太太的文在现在的凯歌圈子里确实是最好的,也是最为稳定保障的。我追文时毫不怀疑房间太太不会有哪一日断了热情弃了文,我能感受到你的认真细腻与对凯歌的爱,同时又理智自持,坚定着圈地自萌。好的文章与创作它的太太在圈子里确实会成为引导者,但并非领导者,房间太太山雨大大月龙大大在圈内作品质量都是排首的,但你们并没有在任何地方去刻意引导人的思想,如果有这意图,建个读者群、推微博关注给以凯歌圈里人更紧密的思想接触,这都再容易不过,可你们没有,你们只是不断产粮和遇糖炸(喂),这是真爱。粮里自然有你们自身推测想法,即便客观如司马迁写《史记》也免不了有轻有重。太太们只是想表达你们的感情,写出你们所见所感的,那么表达就是了,而读者能看到什么感受到什么是取决于她们内心的。在现实和文章间徘徊的人怕是连自己的心意都不明白,在看到太太决定不再写凯歌时,我很有些不舍,但转念一想,让依赖着房间太太的文的人们认清自己真心决定好是去是留也未尝不可,而心怀恶意的人自不必说,能让她们不再关注在意都是好的,太太应该也不想见到这样的人。在我心里目前凯歌也处于一个相对圆满的状态,而且即便不看文,现实本身也是一遍遍回味足够的,所以我尊重也支持太太的决定。虽然还是有些不舍_(:зゝ∠)_

最后再次向太太表白┗|`O′|┛ 嗷~~房间太太我喜欢你呀~~~


城市房间:

萌凯歌也这么久了,一开始写文真的全然都是出于对他们的爱,那时萌这对的还很少。我和山雨、月龙,真是拼了命地产出,扒各种视频、找各种料、做各种视频,《无题》中的很多梗,都是我们一起化用的。特别是山雨,没有她,很可能这对相对冷的CP我就坚持不下去了。但在这样一个过程中,越来越深刻地感受到凯歌的真情,也越来越欲罢不能。其实我应该算是凯凯的粉丝,我很早就知道他了,关于他的事也很早就了解,歌歌倒是后来才关注的。但无论怎样,这两个人我都非常爱。萌上他们的这段时间,为了写文和找料,几乎茶饭不思,每天都熬到很晚,但也是没想到,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被人私信过来恶意揣测真是一个大写的不舒服,感觉一腔真心都喂了狗了(对不起虽然这比喻很粗俗但我现在的心情就是如此)。现在他们俩在我眼中应该算是圆满了,我会继续爱他们,但以后应该不会再写凯歌了,写真人同人本来就是吃力不讨好的事,以后还是继续诚台和靖苏吧。另外抱歉《无题》应该也不会出本了,毕竟挂着真人名号,不想造成不好影响了。大家江湖再见。

评论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