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站雪人

BGM:张悬-艳火

初中以来很喜欢的歌手,时时常听仍觉美好如初的一首歌。

我想他俩之间也正是从最初便觉惊艳,经年亦不改其欣赏与爱重。

歌曲的solo部分想要剪辑出“千帆过尽,归处有你“的感觉,切合一下我所认知的凯歌,不过渣技术剪辑能力不尽如人意,如果能感受到的话就好了。

愿为同路人,以彼此为艳火相期许追逐,互为理想互为梦。


***以上是视频剪辑相关,以下是参与活动相关***


2月收到南太私信的时候一脸懵啊_(:зゝ∠)_虽然萌凯歌算是挺久了,但是挺乐于当小透明的,甚至没加过任何同好群,也是直到今年初才第一次产出凯歌相关,又完全渣技术,完全没有想过能和喜欢的剪刀手太太们一起参与同一个活动,所以看到小南私信那一瞬的感觉其实是【我怂啊啊啊啊啊——】

但是...能和太太们一起唠嗑乱吐槽还能优先吃到粮的诱惑我不知道多少人能抵抗得了反正我是义无反顾地加入了【。】

剪辑期间我本着我没技术我全靠爱剪辑的大无畏精神剪得超开心_(:зゝ∠)_

活动进行的一个礼拜里,作为出题人视角的感受非常有趣,但是说出来说不定会被人打(o´・ェ・`o)所以不说了,如果感兴趣的话——

来参加下一次的活动吧(<ゝω·)Kira☆~


评论(15)

热度(65)